close

  6月24日,隆力奇“忠誠頌·感恩父母——陪咱父母說說話 咱給父母洗洗腳”大型公益活動在位於許昌市許繼大道的許繼花園小區舉行。
  
  許昌市公安局五一路分局局長張玉燦在講話中說,“公安民警日常工作繁重,節假日就更忙碌了,有時候幾乎幾天幾夜不睡覺不能回家。在這裡我代表公安戰線上所有的兄弟姐妹向父母敬個禮,說一聲“對不起,沒能好好孝敬您!””
  
  民警史岩與母親生活在一個屋檐下,卻常常各自打個照面兒就各自休息了。史岩紅著眼圈兒說:”我感覺愧對我媽,她都80多歲了,我卻從來不曾照顧過她!”而他的母親卻說:”陪不陪我洗不洗腳都沒啥,我就是擔心他的身體.他血壓高,要是不吃藥,高壓都220了。前年他破個大案,一連十幾天沒回家,我到今天才知道他那時候一天只睡兩個小時……”
  當12位民警將鮮花贈予父母並鄭重敬禮擁抱時,所有的父母流下了感動的淚水。不同的家庭,相似的崗位,一樣的父母子女情。
  許昌五一分局政治部張主任:“我們選擇公安工作就選擇了責任,選擇了犧牲和奉獻。今天,社會各界共同籌備這樣一個活動,讓我們有機會向給予我們生命、養育我們成長的偉大父母盡了一份孝心。”
  優秀民警代表的父母:“天下的父母都是一樣的,只希望你們好好工作,多給社會做貢獻好好保重身體,我們就滿足了!”
  現場群眾:”平時工作很忙碌也很辛苦,可今天聽了民警們的故事我們才知道,比起不分日夜沒有節假日的民警,我們有多幸福。感謝這些民警為我們的平安付出那麼多,我們也要像他們一樣回家為父母洗洗腳,儘儘孝心!”
  
  經銷商代表及志願者:”這些年來,隨著物質生活越來越好,許多人遺忘了很多傳統的中國美德。做為民族企業日化類優秀品牌的隆力奇,一直致力於孝道文化的傳承。今年更是推出“免費為千萬父母洗洗腳”及與央視合作的“尋找最美孝心少年”的公益活動。我們企業關註公益,提倡孝道。做為一名隆力奇經銷商,我們也要與企業步伐保持一致,自己要盡孝,也要帶動身邊的朋友孝敬父母,為弘揚孝道之風盡點力。”
  網絡論壇也非常熱火。
  網友小溪:這個活動非常好, 工作再忙也應該常回家看看,多陪陪老人。
  網友河南風:感恩民警保我們一方平安,也感謝隆力奇倡導的這次孝心活動。
  網友許昌小子:孝,這個字近年被多次提起,可見關愛老人好多人都能想得到;這次活動可以讓平時忙碌的民警做到’為父母洗腳’,對大家都是一個好模範作用。
  網友好運蓮城:平時總以忙碌為理由,沒給父母太多關愛;關愛父母其實蠻簡單,有空陪他們說說話,晚上幫他們洗洗腳,也用不了多少時間;可這些小事兒你做了,父母就特別高興。  (原標題:隆力奇給咱父母洗洗腳大型公益活動許昌舉行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wbylrvp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